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伪装=虚伪?

为什么人都要伪装自己?
是要保护自己不被伤害吗?
还是想让自己快乐一些呢?
我个人不喜欢伪装
有什么就坦白,用婉转的方式表达
这世界上伪装虚伪滴人很多
或者伪装真的可以保护到自己
但我还是希望每个人可以用真心来对待身边的人
因为我始终相信你对一个人真心
那个人就会感受到
这世界有太多的不公平
有时候做人真的很无奈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相信谁
要找个真心对待的人真的很难
有时候人可以为了利益
出卖亲人,爱人,朋友
我不想要遇到虚伪的人
我从不掩饰自己的情绪,感情
对每个人都是真心的,
要哭就哭,要笑就笑...
我很不想让自己卷入复杂的事当中
我只想单纯简简单单平凡安心的过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