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我是女生

我只是女生 .. 只時想法有時比較獨特。


我還不懂得什麼才叫真正的愛情 , 但至少我懂得什麼是認真。

曾經有個人給了我快樂 , 但也給我更多不快樂。
我告訴自己 ; 記憶有限 , 只需要記得快樂的我做到了 ..
但他卻越走越遠。他離開了 , 也逼我走。
我瀟灑的走 , 不會回頭

但誰知道 ? 往往瀟灑說不愛的人才是最癡情的。


我只是女生 , 不懂得怎樣去表達自己把所有事情都憋在心裡 ,
我知道 .. 這樣我的憂鬱症不能痊癒。
我不是真的愛偽裝 , 只是看見別人為我擔心 , 我希望自己的一個微笑能給他們安心。

我說不出自己的內心話 ,口齒伶俐又怎樣 ?
當想向別人傾訴時 , 總怕打擾他們所有 ..
我從來都選擇不說。

慢慢的 , 這一切也變成了一種習慣。


誰能了解一個簡單的女生 ?
女生其實都一樣 , 只是需要簡單的幸福 .. 疼愛 .. 關心
在傷心是來個擁抱
高興時來一個吻其實這樣 .. 已經感覺很幸福了。

經過了那麼多 , 我明白什麼叫知足
雖然他已走了 ..
我還在原地但我不會告訴他我的痛 .. 我希望他會比我好過。

女生傷心時 .. 只想要自己喜歡的他在身旁給她懷抱。
當冷靜後希望他明白她的心事 ..
而不是只會認錯而不明白一切的發生

女生開心時 , 只希望第一個和自己喜歡的他分享 ,
而男孩卻永遠不會覺得她煩 ,
反而會替他高興

女生發脾氣時 , 只希望男孩能給他出一出氣 ,
只需要五分鐘 .. 女孩就會向男孩說抱歉
而男孩從不會在意 , 而是摸摸她的頭 ..
說一聲 : 傻瓜。

女生生病時 , 就算男孩要工作不能24小時照顧她 ,
但至少下班後給她一通電話 , 或看一看她
就已經很足夠了。

女孩遇到困難時 , 也只希望他能幫她解決問題 ,
就算真的無能為力 , 也打一打氣 .

女生總自私的希望有個男生能無條件的等她回心轉意 , 等待她 , 安慰她。


女生要求的並不多。
但因為外界往往太多的引誘女生的要求越來越高。
要車 , 要錢 , 要愛 , 要帥
但最後什麼也沒有的時候 .. 女生會哭著後悔 ,
但卻不敢出一句聲挽回。

女生的臉皮往往最薄 ,
希望男生不會說一句傷到她的話。
然而說了 , 女孩不會糾正自己缺點 , 反而變本加厲 ,
因為女生也有輸不起的時候。

我是這種女生 /
我好勝
刁蠻

惡魔心
逞強

但其實有時候 .. 我也有自己最當初的一面
最單純的一面。

我也有笨的時候 , 失去他 .. 也是我最笨的選擇


但在沒人依靠的環境下 ,
我改變了許多我明白什麼叫絕我開始變得自私 ,
越來越不像當初的自己 .. 單純的自己。

我沒氣質, 沒樣貌 , 沒身材
但我有比任何人都來得強的堅強

我不嬌柔 , 不體貼 , 不撒嬌
我習慣自己去面對所有 .. 不依靠任何人

所有事情都發生在他走了以後。

但有時我還是會哭著責備自己 ..
如果我知道當初堅強會有這樣的結果 ,
這樣的痛 ; 我寧願我從來沒堅強過

脆弱的女生總比堅強的女生吸引來得多 .

你 要 做 堅 強 的 還 是 脆 弱 的 ?


女生還不懂得女人的愛只明白當有一刻感到幸福 .. 就已經很開心

不管是男愛女 , 男愛男 還是 女愛女
管他是男是女 .. 只要幸福過 , 我們都不會後悔。

不能用歧視的眼光來歧視別人
幸福往往是人類最不能抵擋的力量。

喜歡可以天天說但只要一句愛 ,
就能低壓一萬句的喜歡
女生都在等待男生把這句話說出口。

剛開始的緬甸 ,
認識後的相處 ,
開始的觸電 ,
一起後的甜蜜 ,
接吻後的擁抱,
臨睡前的香吻 ,
吵架後的冷戰 ,
冷戰後的體諒 ,
分手後的決裂 ,
決裂後的後悔 ,
後悔後的掉頭。

就這樣散了 ..


能夠在世界的人群中找到對的人 ,
是幸福的

然而遇到不對的人 ,
曾愛過 , 甜蜜過 .. 回想起 ,
也是幸福的。


但 看 到 這 裡  , 你 腦 海 出 現 誰 ? 


女生有時會很堅強 ..受傷不想被看見躲在房間自己舔傷 。

女生也會口是心非每次說不愛你了 ,
其實也只想要男孩挽回
然而男孩不挽回就代表這段感情,根本再也沒有任何意思

女生的賭博輸了 ,
一句分手試探輸了他 ,
輸了所有只因為男孩不夠愛自己。


男孩總比女生瀟灑。
男孩可以睜眼說瞎話
而女孩卻只會流淚說真話。


其實女生可以不愛嗎 ? 

但往往只要男孩的幾句甜言蜜語 ..
女孩都可以再重複的盲目相信他。
就算知道前面是陷阱 ..
女孩還是會去愛 ..
因為女生總把自己的100%交給男生
什麼事情都會蓋著眼睛去相信就算明知道是謊言 ..
但只要男生說 - 是 , 女孩還是會從容接受。


想找一個愛自己的人不難 ...
但要找一個互相相愛的人 ..
這一輩子也不一定會找到。

女生很簡單 ..
只要細心去觀察 ..
細心去想你能夠完全掌握她 , 並不難。

雖然每個人都會隨著每一秒的更動而轉變思想。


但其實相愛了 ,
時間會停止的。
在適當的時間做適當的事 ..
成熟的男孩最吸引人。



女生只想有個了解自己的男生,有个依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