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无题

不想说再见也无缘再牵手,往事随风飘走;不想回到今天也无缘再回到从前,这一次我们是真的错过。 

孤独是思念的慰藉,请你不要将我记起,我愿意是你曾经陌生里不经意滑落的一滴泪滴。 

你是我最熟悉的珍惜,请你不要将我忘记,你是我生命还在进程中唯一坚持的勇气。 
…… 
我是你无意之间的最珍惜,请你不要为我难过,我愿意是你忘了要如何回去的一直原来位置。

爱的时间深了,就会变成伤害了,请你不要再为我踌躇,我愿意是你不知要如何面对的只能舍弃。 

转身,回首,
你是我唯一的牵挂不变;

转身,回首,
你是我唯一的最在意不变;转身,回首,迢迢长风,画笔素颜你的眉峰你的唇角。

感情得不到成全完美,曲曲折折,回回延延,兜兜转转,你是我最刻意的不能忘记,你是我最难面对的只能牵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