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开始慢慢戒了吗...转发分享

人的一生到底有多少不可预知的事情..

缘聚缘散,最终缘如水般逝去,抓住的,放下的..又能怎样?

一如那当初肆意的笑和痛彻心扉的哭泣..可过后,不是一样的淡了?

要不是那残存的记忆,又有谁曾证明那些的确经历和存在过?



是真的,戒了你吗?到底如何?不知道,

如果不放手,你还能给我多少灵感...或者说你还能影响我有多深....

其实,我在心底,早已把你放了的..

.或许,你的心,真的恨我了吧...

我却在心底扬起一抹灿烂的微笑..因为这就是结局...

才发现,放下比爱着要轻松许多...

原来,在这个城市里,爱情,是多么奢侈的东西...

生活如此沉重,沉重到我们都想活的轻松,

沉重到,让我们都爱的是如此疲惫...

我微笑,代表着我现在是快乐的,但愿你也是吧..

.其实我不过是你的月亮,永远照亮不了你的前程...

只是我们一开始就知道这个结局..却还是陷了进去..

心甘情愿迷离着那份注定的夙缘..

.或许人生真的就像旅行...你只是一个我路上同行的人而已,

在相互陪伴着走过了一段路后,便更久远的消失在彼此的生命中...

.要不就是那隔岸的一抹风景..只能彼此两两相望,却永远无法触及...

我已经把你放在了心底

只在心底彼此祝福就足够..

你还原一个原本无忧的我...




理性且感性的男人,我一直喜欢这样说你..

曾经你拥有着一颗多么坚硬高傲的心,就在你认为任何人都不能把他融化时,

我却跌跌撞撞的闯了进来...直到最后把你搅得大乱...

不可一世的男人...充满自信的你...把我的心给弄乱...

还记不记得?你气在你疯狂时我的无动于衷..你气我不陪着你一起疯..

我气你的霸道,于是,笑着闹着...爱着痛着..纠结着...茫然着

我们终于走完了这一段路...

放手了..看着你再也不挂Msn到天亮..我知道,你很努力去搏你的事业了...

我不再打扰你,只想你平静的生活...

我们表面各自维持着自尊心..内心却都是祝福的,你说,是吗?

傻瓜一样的男人...其实你在外拼搏的很累吧?其实你也很想有个知心人?

还有你的心始终是寂寞的对吧.?..可却又怕真爱的负累?

我说的是不是句句中你要害了?

是不是理性和感性像希腊的角斗士一样?随时都在做着较量?

最终,我恭喜你的理性最终赢得了胜利..

我总是被你逗得开心大笑...可你坏坏的样子却总是左右着我当时的心情.

..于是我哭了累了却还是像吸食毒品一样,上瘾着沉迷.着...

可现在,我终于戒了,告诉你吧,其实戒的过程一点不痛..

因为我想这是我们最好的结局..这样我们都解脱了..

我相信,即使有天再见面..我们肯定还是相视一笑..

分手了不可以做朋友,因为我们之间太纠缠...

纠缠的彼此身心憔悴...那就戒了彼此吧..

开心的回忆..怀念那时傻傻的你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