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最近-

爱情到底是什么
是游戏吗?
认真对待感情的人好像越来越少了
最近fb有位女性朋友失恋了【洁俞】
男人为什么总是爱新鲜感呢?
爱情过了保存期限就要结束了
男人为什么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相爱时可以那么轰轰烈烈
不爱时却要那么残忍?
分手后是真的做不了朋友的
男人说变就变
有想到女人的感受吗?
说起来也是女人太笨
总是以爱情为中心
个人觉得女人不需要太卑微吧
挽回有用吗?不放弃一直哭又怎样?
他都不会再理你了...
他现在已经和另个女人开心的在一起了!
女人~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表傻傻的付出了
要为自己活得开心点~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遇到更好的
要upgrade自己爱自己才能再去爱别人
加油哦~


=skip=


现在的我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什么
我只是知道我需要的是钱==
爱情对我来说可有可无
我从不强求
只是猜不透某人在想什么
头脑一片空白
不想这么多了
我想拼事业
在想要怎样才能赚更加多的钱~
很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