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曾经有那么一个傻女孩写给一位男孩的❤

我爱你❤

就算你什么都没有
就算你不是最好的男人
就算你不帅
就算你爱玩游戏
就算你事业心重
就算你忙
就算你不想理我
就算你不爱我了
就算你不要我了
就算你不关心我了
就算你不在乎我了
就算你没钱
我也会跟你在一起
平淡的过就好
我只知道现在爱的人是你~
就是那么死心眼~
就是那么傻瓜~
就是那么认真~
就是知道会受伤~
就是那么爱哭~
就是在乎你~
就是关心你~
曾想过放弃~
就是放不下你~








我想你~
总是把回忆收藏好好的我
想念你的脸
想念你的笑声
想念你的声音
想念你的琴声
喜欢你为我做的曲
想念你的温柔
想念你的体贴
想念你的幽默
想念你的关心
想念你说的每一句话
想念你说的永远
想念你说的一辈子爱我
想念你说当我的守护神
想念你说要永远当我的猪猪
想念你叫我宝贝老婆
想念你说会疼我像baby
想念你记得我说过的话
想念你的一切

也许没有永远的爱
但我真的只想珍惜我们得来不易的缘分
我们的爱情受到距离的考验...
让你认为不真实...
可是我的爱是真的~~
虽然身边很多人追,可我眼里只有你~~

今天是在一起的第93天...
你冷落我一个月多了...

write by~falls angel-10:25pm~03/1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