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12月第一天

今年2010的最后一个月了

很想问你好吗

我还明知故问吧

白痴的我

我想换工作

我这份工作越来越受气

做了2年多的秘书工作

今天还是第一次顿时让我觉得我真的不适合这类的工作

我好像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女主角

变成了便利贴女孩==

工作量多到我怕

同事总是推卸责任在我身上

压迫感总是跟着我

我一直很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分内事

但在他们眼里:总是不够努力,不够用心!
 
做对没有称赞

做错一点就好像大事情发生这样

我的努力就是被否定被忽视!

我一直忍一直沉默

默默耕耘~

他们就说我

嘴巴含金啊!不说话!

其实我只是不想和他们吵

总之在她们眼里我就是什么都错的!

我是读到f6那又怎样

这并不代表我很厉害经验很多吧

以为我什么都懂~

你们这些40++才是老教叻!

等我找到新的工作就离开!

你们的工自己做到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