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补充~1/12/10

晚上参朋友去rock cafe

在那边听歌边聊天

发现原来爱情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她就是我老朋友兼同学-云涵

她喜欢上33岁的男人

她...是一位内向与害羞女生...

想不到当面对爱情竟然如此勇敢...

这天她告白了...

可是被拒绝了...

我知道她心里是不好受的...

所以才会约出来relax下和我聊心事...


我偷偷拍了她她~(*^__^*) 嘻嘻

气氛很暗,对吧~

不过很轻松...我喜欢哪里的环境~浪漫又有驻唱歌手唱情歌...❤

                                           这是我的饮料~purple haze~❤蛮特别的^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