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3/12/10

今天planning去看电影~

我们先去Georgetown吃东西

嘻嘻~本来不想叫食物的

结果吃不完~

吃到太饱了哦~=_=

 哈哈~我朋友~筱雯在搅拌饮料...我又偷拍料~XDD


 我们一起点来吃的东西~~~


点了冷可可~好甜哦=_=


接下来.......

去看了rapunzel~

很好看哦~

尤其是那个白马可爱又好笑~

 故事很感动

第一次看电影卡通看到流泪

那份亲情的感动父母对rapunzel的思念

深深的打动我的心...

突然好想我去世的爸爸哦...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

走着走着看到有书展

就去看看一下

最近的我

疯狂的爱上吴若权写的书

哈哈哈~

所以我这个宅女越变越宅了

吴若权写的书都很好看~

介绍一下这本

“做感情女王,别做恋爱女仆”



究竟是男人太壞?還是女人太乖?
真情?假愛?傻傻分不清楚!
擺脫公主病、女僕症,做個充滿自信的女人!
掌握50個戀愛忠告,你也能在他的心上Long Stay!


要愛不愛、要做不做、要上不上、要說不說、要分不分、要親不親、要買不買、要送不送、要賣不賣、要見不見、要看不看、要走不走、要離不離、要淡不淡、要好不好、要算不算……在愛情裡,你有太多選擇,怎麼做,才不會愛錯?

戀 愛 女 僕
◎第一次見面,為了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從頭到腳穿上新行頭赴約。
◎情人節收到999朵玫瑰,真是臉上有光。
◎交往七、八年再結婚,才是真正瞭解對方,感情才能穩定。
◎既然都在一起了,當然什麼事情都可以一起做。

感 情 女 王
◎初次約會,不過分刻意裝扮,展現最真實的自我。
◎適度展現浪漫,表達真心與真誠。
◎彼此誠懇對待,抓住適當時機,幸福相守一輩子。
◎即使處於熱戀,仍抱持理智,謹守情侶不宜太早合作的事。
在愛情裡,你都是扮演什麼角色?是充滿自信的感情女王?裝傻、扮可愛的公主?還是委曲求全的可憐女僕?其實,你的感情態度,決定了幸福的深度!
吳若權提醒你,要真的足夠瞭解自己,也要真的用對相處方式,才能夠不做錯,為幸福加分!50個抓住幸福、聰明戀愛的忠告,幫助你在感情世界,做個有自信的主人,不只活得精明,還能愛得聰明!

这只是其中一本~

我买了3本哦~~~RM45

之后时间也不早了

就回家休息看书睡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