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不爱我了,一定要先说分手~分享

当两个人的爱情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

我知道你要走了,也知道你不再留恋了,

你的话越来越少,争吵越来越多,

可以几天都不接我的电话了,

可以在和我聊天的时候,没有话说了...

我都知道,其实你已经厌倦了,

我也明白,你已经想要离开了,

不让你走,因为我还深爱着你,

深爱着你,而我却异常地痛苦,

因为我心中明白你不再爱我了...

或许可以让你离开,是种成全,

成全你的自由,也成全我的自由,

但我舍不得,我宁可不要自由也要你,

我宁可痛苦,也不要这样失去你...


我知道,无论怎样,你都不会为我停下,

我知道,就算没有他,你一样也会离开,

我知道,你我都不快乐,但我却舍不得,

分手在即,却还渴望片刻的温柔,

纵然得到的只是一种无情的冷漠...

 我好傻,我知道你我都会受苦,却还不放手,

你好傻,明知道我说不出分手,却还不开口,

你知道吗?其实我是真的在等你说分手,

至少,这段悲伤的感情有个完整的结局,

我怕你一声不响就这样离去了,

我怕你没说分手就则阳结束了,

我怕从此以后,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爱你,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分手,

我知道你也很痛苦,你想走,却不想伤害我,

但你该知道,总有一天你还是会离开我的,

既然你已经不爱我了,就别再对我好了,

你对我越好,我越放不开你,

我也想分手,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因为这段爱太痛苦了...

痛苦不是你给我的伤害,是我不能走出你的世界,

分手不是我要的结果,却是让我们幸福唯一的选择,

你可以选择继续对我好,但你已经不再爱我了,

我可以选择继续地爱你,但我已经不懂该如何爱你了...


爱一个已经不爱自己的人很傻,

傻,从来就不是因为无知,

而是因为知道错了,却还一头栽下去...

记得,不爱我了,一定要先说分手,

因为我真的爱你,我不可能说得出口,

你已经不爱我了,

就别装清高,别说怕我受伤,

就算你是真心怕我受伤害,

你也很可恶,因为你该知道,

这样才是最残忍也最伤人的方式...

我记得我曾经对你说~

如果不爱我了,爱上别人,要记得告诉我,我会学着放手,让你幸福...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到了最后你还是编了一个谎言骗我...谎言比真相残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