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很多时候...

很多时候,我想爱你,却发现自己已经不能不可以爱你了;

很多时候,我想忘了你,却发现你在我心里占据着太重要的位置;

很多时候,我想对你说,爱你我真的疲惫了,但你却毫不在意;

很多时候,我想放弃爱你,并不是不爱你了,而是我太爱你,所以我才愿意放开你。

心里对你的这份思念一直一直都在我心里纠结,挣扎,只因,我逃不掉你那小小的情结。

有很多时候,我告诉自己,我想放弃爱你,因为你不爱我。

每天每次上msn时,心里还是期望着你的头像能在我的名单里跳动,一次又一次疯狂地在名单里寻找你一个人的名字,虽然有很多时候你都线,但那也不代表你会理我,但我心里还是会自信满满的期待你....

一 次又一次的去为你一个人写下日志,只因此很多日志很符合我自己现在的每一个心情,很希望哪次你进我的空间的时候能够看见,明白我的心,虽然你很少进我的空 间,虽然我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在极短的时间更新状态,好希望你会能够去评价一句,让我也能够彼此交集,虽然你很少或许没有评价过我的状态..

每天总是呆呆着一次又一次的拿起手机,编辑好了给你的短信,却始终没有勇气按下发送键,只能把这些信息一条一条的存在发件箱里..

有 时候,好想收到你的一条短信或者哪怕是很短很短的一个电话,虽然哪怕短信不会很长,哪怕电话说的也不太多的话语,只要有那样子我自己都会高兴 好久好久,不管在做什么,总会在第一时间回你,但你却好久都不回复,所以,自己就一直盯着手机,一听到手机的聆声或看到手机的振动,心里唯一的希望就是 你..!

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过后,心就彻底伤了,但心却不会在痛,因为它已经麻木了!

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曾经想要告诉过你,但懦弱的我选择了退缩。别人都说我很傻....

但我想说,为了你,我可以一直傻下去…

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了…我也了解你不会回头了...但我想告诉你,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

希望你幸福快乐...我学会了宽恕...原谅你背叛我的事实...只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能够用一秒的时间爱上你,但我也许需要用一生的时间去忘记你…my 1st n last beloved....傻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