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一个人变心的原因不是因为你, 那只能说明,他从来就没有爱过你~

一直不愿意承认我比你差,

一直都觉得你对他不够好,

一直否定你对他付出的爱,

或许是因为我妒忌吧?

或许是因为我在意吧?

或许是因为我真的爱他...

其实你也很清楚他会选择你,

并不是因为你比较好,我比较差,

而是先遇见他的那个人是你,

而是他知道他已经有了你,

他的爱只能让你一个人拥有...

别在乎输赢,因为你已经赢了,

就算我有千般好,我有万般好,

他爱的那个人始终都是你,

就算我爱他很多,就算他爱我,

他先遇见的那个人却是你...

别因为知道有我的存在而对他脾气,

别因为在乎他而用错方式去伤害他,

你该知道,要是他想走,你留不住,

他留下,不是为了争吵,他只是爱你,

是的,他的心底也有我的存在,

是的,他对我的好超越了友情,

但是,他没有对不起你,他还是爱你的...

若是他不在乎,或许他早就和我走了,

若是我带得走,他就不会和你争吵了,

他并不是变心,只是寂寞,

只是当他寂寞时,你不在,

当他想念着你时,你不在,

当他需要拥抱时,你不在,
 
当他想要关心是,你也不在,

你没资格怪他,是你自己造成的...

我承认我爱他,但我不是第三者,

我没有破坏,我只是在等待,

我在等着有一天他会发现我的好,

我在等着有一天他会离开你身边,

我在等着有她找我的理由不是寂寞,

而是真真实实地告诉我,他爱我...

真的爱他,你就有责任好好照顾她,

别说他变心,他还没有变心,

他还在给你机会,他还在你身边,

若是他要变心,你没有机会说不...

一个人会在爱一个人的时候变心,

理由和原因永远都只有两个,

一个是寂寞,另一个是不了解,

爱一个人是需要付出时间的代价,

需要时间去陪伴,需要时间去了解,

寂寞可以是因为想要关心的人不在身边,

寂寞也可以是因为身边有个关心自己的人,

可那个人却始终都用错方式来关心自己...

今天他还爱你,你就该好好珍惜,

我只是个配角,只是你的代替品,

你可以更爱他,或者选择发脾气,

但你应该知道,做决定的人是他,

要是他离开了,原因一定就是你...

记得,爱情里没有人会想要变心的,

变心只是因为他对你已经彻底失望了,

若是一个人变心的原因不是因为你,

那只能说明,他从来就没有爱过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